正在看電視版三部曲中...
我笑到快吐了!!!
"媽媽沒教過你遇到危險的人,要趕快保護好錢和屁眼嗎?"
"媽媽沒有教過你不能隨便怪罪別人嗎?"
"不行、做廢、駁回"
"到此為止,可疑的傢伙"
我已經連續狂笑五個小時多了~
對不起~我早該看驚爆危機的!!!
(妳這個陰沉戰爭男,我管你是專家還是開AS的,妳先把一般常識學好,一般常識!!!)

我才剛睡了12小時的覺!!!在昨天早上!!!
今天又不睡了~~~
胃潰瘍、血尿、偏頭痛~一次全上了~
我肚子痛呀~
不過~還是要看完他押一呀呀呀呀呀呀!!!

=========簡短的附註分格線==========

附註:你真的頗厲害的~早上六點~才看到妳晚上兩點半PO的東西~不管~等我把驚爆危機看完(再短短幾小時就好了)~再來把你那簡易而漏洞百出(之前的還比較找不出漏洞哪)的論調解決掉!!!(笑)!!!

(正在很享受的大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