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早 騎腳踏車出門 經過稻田 看到電線杆上有兩三隻烏秋
我立刻打電話給小恩 

喂 小恩呀 
衝啥
我跟你說唷 我現在正騎著腳踏車耶
那關我屁事
我看到烏秋唷!!!
...XDDDDDDDD
等你回來 再一起去打烏秋!!!
OKOK 好的好的XDDDDDDD

這裡頭有屬於我跟小恩的記憶

剛剛看到一隻大蟑螂 亂大隻一把的說
索性 我就拿了本書 巴了下去= =
結果 書拿起來時...
靠... 那隻蟑螂亂多汁一把的說
牠的體役是灰白泡沫+綠黃膽汁型的
而且 在我拍下去的那一瞬間!!!

我聽到了 

啪滋的一聲...

...

昨天早上 在內城 撿到了一隻死去的鼴鼠

我想練管樂...

最近 會一直想起鋼琴比賽...
我有去看的那場...
也不知為啥的會想起...

我現在正在重感冒 喉嚨痛+頭痛

明天 是蘭女園遊會
但 我是整天課要上...
簡單來說就是

好險不能去= =

以上...應該沒新鮮事了吧
想看新鮮事 

去看新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