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無意義的戰...就到此結束吧...嗯...隨便你的結論是要下什麼...
說我逃說我躲...都隨你吧...   我累了!!!

上了大學之後...發現...人還是一樣...

虛偽的虛偽、作假的作假...

EX:某些個傢伙剛上大學時一臉人生地不熟的樣子,天天來你這吃點心喝咖啡泡茶聊天...
等他終於穩定自己的交友狀態之後,又回到對你一付不屑一顧的態度,然而,當他有為難的事
嘿嘿,他第一個就是想到找你,找你幫他解決。解決完畢之後,又是回到老樣子...

其實看在眼哩,很多事都是不用說出來的,也說不出來的
EX:從前的好朋友,就算N個月沒見了,有事時,打個電話或是MSN請他他幫忙解決,
當他同意幫忙的那一剎那,心中的感動是說不出來的,只能用謝謝來代替,
雖然說謝謝不能代表什麼,但是,那絕對是包含了,你有事我一定幫你的承諾!

就算和別人吵架了...還是拉不下臉大方的承認,是,是我的錯,
總愛找一堆藉口理由來搪塞,企圖掩飾自己的過錯與不堪呵羞餒

就算看不慣別人的惡習,總還是因為會相處在一起,不想撕破臉,便一直忍耐,
導致火山爆發的那天,總是特別壯烈...

又要再一次的進入純理性的世界了,原因很特殊,特殊到是我自己提出來的,沒關係啦,
我已經習慣了,真的,習慣了...

人性...是灰色的...總在黑與白之間遊走...但是...我討厭...懦弱而不敢說出想法的我...


老實說,有時候還挺羨慕妳們兩個的說...你們心情不好...遇到委屈的事...遇到不爽的事...
都敢直接罵出來PO出來...也不怕當事人看到...         我...還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