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苦絲交織
兩道離綢相拭

我不 知道該怎的去說
因為 不管我怎的想解釋 不管我怎的解釋
讓我想去解釋的那人
就是不會聽

是呀 你不聽 好的

那我也就不說了 就這樣吧

反正再怎的說 也是不聽 那我就算了吧 累了

不怪誰 不怪誰

因為我本身就懶得說 所以 我不能怪誰

雄哥 昨的有來聽
 嗯 他說 有一年 整整一年 沒看到我了
是呀 一年 真的 這麼快 一年了

跟我說 我同學會 已經缺席了兩次了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所以 今年 應該 還是 不會去吧...

不是有彆扭啥的

只是 我真的 跟其他人 不熟

聽說 我是301B班的沒錯 是吧...

一到45號...
還真的想不起來 我有哪個是熟的耶
畢竟 我說熟 但 他跟別人更熟呀
所以 就真的 沒熟的
而且 一個不注意 又要被人說 在裝熟了
XDDDD

所以 就不去了

反正 301A班的 應該 也不會注意到咱這種小人物的 呵~~~

小說 最近在嘟那租了斬風來看 嗯 還不錯看說 可以做成遊戲會更好XDDD

.............
............
.............

靠腰 我還真的想不起來 
我有跟哪位特別熟的耶...



高中最後兩年....

白搭了嘛XDDD

呵 

昨晚 

在班上 最後一個稱的上是好友的
就這樣的 在我一個喪失理智下的
讓我給...

呵 沒差啦

反正 本就沒把我當朋友看...

一直以來 都是俺一廂情願的扒著

我這人

真的很怪 怪到 連我都討厭自己XDDD

不算是朋友 那就不用再說了 就不用當朋友了吧
不是情人 那就更不用再說了 連朋友都不用當吧

因為 見了面 會尷尬

這是 我逃避的 手段

反正 我也只知道逃避...

幹的 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