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矣

我已經很久 沒這麼的一覺好眠過了
XDDD

昨天 在我家三樓 鋪了張草席

拿了床棉被 枕頭一枚 電風扇一支

我就直接上三樓睡去

約兩點睡的吧... 我睡到剛剛11:00 XDDDD

還夢到了 我最想做的一種夢 
就是 騎車騎很快 掉下去山谷的那種夢

因為 只要有做那種夢時 醒來後

精神大好呀!!!

我也很久沒自然的睡超過六小時了

每次中間就會有間斷  像太熱呀 之類的

嗯 所以 現在 大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