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 我也沒在怕的
愛理不理的
ok呀 我ok的
真是優秀呀
之前還在說 不然帶他去
我ok呀
然後 就翻臉不認人
good 真是優秀
是呀 套句芭樂學長的話
這種人最優秀了
將來一定是將才呀

是呀 
然後
我就傻傻的
應該說 
跟個智缺人沒兩樣的
跑去門口當門房
送傳單

我也挺優秀的嘛...

或許 也能當總統哩

大家都很優秀

就像猴子般
為了這一天 奔波的紅屁股猴子
呵 真是優秀!

是呀 我沒那麼厲害
高學府
社長

本少爺只是個 修學重考的優秀人
最高也只到譜務+低等修樂器的四流藝人
比階級 是呀 也差一大節啦 頂多只到長城

是呀 為了未來...
見他個優秀未來...

真他媽的每個都以為我是啥善男信女優秀好人極致呀...

每件事 都要聽使喚...

是呀 心情不好 我替你分擔
那我心情差咧? 看你有沒有空? 有沒有心情? 旁邊有沒有人?

呵 我賠本生意做的真是快樂呀...

優秀優秀 真是優秀呀...

去他個優秀大學
去他個優秀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