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管樂練完後 芭樂學長 騎我的小紅 帶我到頭城去逛
一路上 我都問他一些 我愛~~~死的鐵道的事 XDDD
不用懷疑 芭樂是火車司機呀XDDD

到了頭城 他帶我到一家小吃店去吃宵夜 
學長看起來跟麵攤老闆很熟的樣子...

看到送來的雞湯時 我嚇了一大跳
媽呀 湯上浮了一層油...
我是最怕油腥味的...

學長請客 所以 就吃吧...

那油 是沒有油膩感的 超~~~好吃的說 有空 一定要去吃吃看

再聊天中 芭樂學長提到 麵攤老闆 也是宜中老學長 也是管樂社老學長

驚~~~

吃完麵之後 要走之前

跟老老學長聊天 跟他說 咱明日晚上有表演

他直接大叫 唉呀~怎的都沒跟他說...

原來呀 以前都固定在7/9辦校友音樂會
所以 老學長們 都會在7/7就自動的跑回來看看XDD
而且
更驚人的是 他們以前 都只練三天就直接在第三天表演 囧

而且老老學長 居然 是小添哥三屆而已耶XDDD

明年一定要招他一起來玩XDD

而且呀 
當我跟他說 最近管樂社 被國樂社有點壓下時

他沒啥大反應 只淡淡的說了
〔那沒關係的 只要管樂社還在 只要還有地方可以練習 就好了〕

我...
嗯...
我真的 當場 有點想哭的衝動...

不是這樣嗎?
是呀 只要還有地方可以練 可以吹 就好啦...
管他壓不壓的...

我這一年 想吹都沒法吹...想吹都沒地方吹...
是呀 

還能吹 還有地方吹 這樣 不就好了嗎
這樣 就是管樂呀
宜中管樂社 不就一路這樣走上來的嘛

有一件趣事 就是 他說呀 以前 在育德堂旁邊 
他們自己練到晚上七點多 結果 被鄰居
打電話到教育局告 噪音污染XDD

再加一件 老老學長 老學長 真的! 都是宜中人
他們身上 都有宜中 特有的味道
一種 看透世情而玩世不恭的感覺
他們 總能用最簡樸的字眼述說一件哀傷的事卻又令人爆笑不已...


只要
宜中管樂社 還有芭樂 美玉 ㄚ婆 慧婷 雁婷 我 兔子 ㄚ喻 
還有 所有 想吹管樂的宜中管樂人在

校友團 就會不死



只要 還有地方可以吹 不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