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的 莫在怕
舞監 8/2日 是我的出道日 嗯 記起來
不對 囧 我車牌 就是802耶...
嗯 好記住 802是個好數字

發生了很多事
嗯 不爽的事居多 但 結果 總會只記得 好的事
這是慣例
很想跟她再聯絡 跟她說 嘿 我已經幹到舞監這個職位了 給我點獎勵吧
或許 她只會淡淡的說 是呀 該給你獎勵的 你這四流藝人也能當到舞監也還真不簡單

下午 晚上 各一場 下午是有點小敗筆在3-1 晚上是...囧 那該死的架子...

基本上來說 都ok的 嗯 在咱工作人員的頻道裡 真的 也很熱鬧XD

還頗感恩 永記燈光的工作人員 小老闆 龍哥 ㄚ里加多!

周導 娟姐 在舞台控制上面 真的幫我很多

小傑 祐銘 辛苦啦! 叫你們兩人做四人份的工作...(煙~
不過 也真虧你們兩位頂得下來耶 (羞)

還有 小剛 喔 我的愛人呀 只可惜你是男的 不然咱就來去公證如何XD
對我那突如其來的Cue點 也真是難為了你呀XDDD

總而言之 我是一個 很機車的舞監

沒事做時 真的很閒 有事要做時 就是一擋二以上的量 
所以 要是 下次 我還有 機會 再當舞監
請 好好的考慮一下 要不要再當 舞台執行
會瘦唷XDDDD

辛苦大家了

今天 還有兩場 加油!!!

做個完美的結束!!!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當舞監 也是最後一次XDDD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