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媽的

是呀 我約人 要嘛就是跑掉 要嘛就是裝死

他媽的 幹 人是有這麼難找嗎

好 今天要我做事 我做了 又在說 不要跑來跑去

靠夭 我跑來跑去是為啥而跑的

再來 以前 修道具是誰修? 他媽的 是我修呀

幹的干舞監屁事

再來 是呀 我約了 你跟我說 我不想把時間排滿滿的

那出去玩 怎的不花你時間

不想跟我出去就直接說嘛 

拐灣的躲 會比較好玩嗎

他媽的 我怎麼了

我只是 很不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