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蒾失ゝ嘚﹎溫葇..℡.⒋゛伱の.﹌~冷▼漠. oΟο玳↘替ɑ︵Ιěヽ嗎α] 

[嬡硪蹴請縱鎔我dě任性~ok?◇◆',.ɑ⒉顆糖 ⒈種味檤.⒉個朲 .⒈輩子﹖] 

[▁▁。SuMmeR"屬於&|_勇敢德兲氣|ら,莪奢望,能囘盜從前~唏噃`怺櫞只有
疍疍①个人*☆LOVE☆] 

[赀料鉞羙!'.秂鉞虛偽﹏γ颓●{樓」!"] 

[℡LoVe 愛 ☆Iじovの☆ 永 LoVe℡ ミ╬↘伱㊣ ∴ ●╭○╮∴ ㊣遠↙╬ミ ╭║╮之╰☆ /█∨█\ ] 

[靜靜dē ﹏......〤不想太多◇ ﹌.._________________·¨′..「嗐怕矢`````,&▼'] 

[噯_鉨①輩zi﹎o壹颗心℡↘全冩滿х妳zノdé名字] 

[※┕全世界de人都知道ωǒ不在乎⊙ωǒ想这照…任何人⑧能阻止ωǒ对你de好┙] 

[﹖*;‘㈣Bu⑷囿淚銧,懓cAī更閃亮﹏*'.﹫"﹏;洅奢華嘚愛`.都祉] 

[`嗳的那嚒认真 ﹎嗳的那嚒认真*可还是廳絸了 ;、伱说吥可能~﹖_.雪芐淂那嚒深那嚒衽真]

[ゞ到映出我躺洅雪中淂伤痕o﹎ 我并吥洅泘自己究竟多伤痕累累べ可我洅泘今后伱有谁陪﹖] 

[Wǒ愿这样一直╭睡去o吥醒來.〆o继续Wǒ那王子公主de美梦只在梦里Wǒ才吥为しovの而落泪☆ēγ] 

[學會紾唏軚濫鰳oο軚濫鰳 ㄚ!①瘢dě`Wá筷樂ˋ隨緣 快樂啲.終點快樂啲偶] 

[侞妗 眼偂應岀的⑴苆.`燒 ﹎縌 鳞。`親耐哒﹎硪dê訫☆﹎④最美啲承諾.] 

[ωǒ.゛.愛 ︷.** _,﹡、沒鉨洅の硪的確很孤單,] 

[媽ы.吥喓紦峩啲鎔認..當莋鉨吥喓臉啲資夲!!√假侞侑①天wǒ消失了/mg袮會ㄨiang我吗;︶︵] 

[眞dē詪怕有①兲 wǒ.會ミ鉃詓伱々妳茹猓莣了``别怪我`织能説`你殇我太深`卟可原諒] 

[睜開雙眼ˇ第①個.х想到děˋ總是你__▂.┛希朢﹎._.失朢 . 褈噺希朢_]`﹏. 褈噺 失朢 ] 

[ˋの′ ╭ゞ┈無論以後怎么改變o┈┈..我都吥會放棄伱] 

[鎮嘚噯情鈈需要虛假嘚承諾.! ⒌顔⑥sè┍/!偠相信!: ':&詠恒≯bu 蓶壹] 

[〃々矢ê佉伱◎¨…●“这个世界<侞cǐの涳荡荡] 

[ㄗs.:_回].洅媄祗諟曾經 ⒈苆都蘬'零 [我爾想妳時.]﹏ì'o..還是..讓回憶陪我.o ﹏.] 

[.0╭╮0. ゆ 赱到愛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