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黑色泥沼 不斷的向下 陷落

奮力的划動 換來的 只是更無力空乏的沉淪

木塊 腐物 殘渣 屍塊

沉重的拉力 緊咬著腳踝不放

冷冽刺骨的寒冷 擠迫胸膛的壓力

吐了

腦海中 畢卡索畫似的一片混亂 

胃裡的食物 像蛆般的從嘴裡爬出

一隻 兩隻 三隻 十隻 百隻 億隻

直到這腐敗的沼澤面 都橫躺著乳白色的腐蛆

啊 失禁了 失禁了

身旁 不只有蛆 還拉了一褲子的屎尿

陣陣的臭味 不斷的 刺激著我那浸在

我的臉扭曲著

嘔心的氣味 散發著

向下 向下 向下

剩一顆頭了 只剩一顆頭在沼澤面了

蛆 像回家一樣 朝著胃前進著

漸漸的 

嘴裡猜塞滿著乳白色的蛆了 蛆 在嘴裡蠕動著

但 他們仍不滿足 仍向我的胃 我的肺前進

我的氣管 我的肺 我的食道

現在 

塞滿著腐蛆 
塞滿著我的糞便

下一秒 

我不再厭惡他們

扭曲的臉 露出了唯一的笑容

我 停止呼吸了...

在我發出 求救的聲音前
在我收到 救助的右手前



享受著 這 冰冷噁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