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That's not my business now
so That's all
It's time to say good night

事實即如此
我不需要太多人理解我
也沒有太多人想理解我
被誤會的很嚴重 不過 習慣了
管他的 有問題 都不再是我的問題了
至少 我現在活得很快樂 一個人的世界 不錯自由

打算明天早上去游泳 中午到下午看書 晚上上班 上完班再去玩投籃機

前一陣子 發生了一點事 超~複雜的啦 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所以 我直接講結果吧 結果就是 我決定
過去的記憶 就過去吧 不管 是誰
都只是一場美夢罷了

一場稍縱即逝的美夢

對於妳或妳的事 我不再過問
對妳你或妳的事 我不再感到興趣

這是一種習慣 這是一種心態

我沒那麼多的精力可以耗在上面 因為我體虛(XDDDD)

用一種平靜 換取一種寧靜

水面擺動的漣漪 牽不走我的心
斜照的夕陽 把影子變重變長
所以 路人們 你們才會越走越慢呀

鐘聲 已無法讓人們得到救贖

遠望著天空 悠揚的十六響
廣場前的白鴿 似乎也該回家
搖蕩的倒影 是哪家的姑娘
妳那哀愁的歌聲 在等候誰人返鄉

看吧 月亮 已冒出頭來

幾世紀的憂傷 是也該作罷

看吧 看那天上

遙遠的星辰 我就住在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