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
我真的累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 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忘記昨日一切 其實還沒有準備 新的明天如何去面對
我需要安慰 讓悲傷的人不流淚 迎向太陽頭也不回

告訴我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像座堅強的山 能抵擋風和雨
濃霧若散去 抬起頭遙望著天際 明天又是一片翠綠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將我熱情的心 隨季節而冷卻
沒有盡頭 前方的路途還遙遠 就算感動也無所謂

一切都將成回憶 無法抹滅的過去 會隨著時間 慢慢地模糊的痕跡
就讓它去 或許有一天會想起 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我不是天使(原曲:那英)
作詞:那英 作曲:伍佰

這時天空要下雨 我們笑得很勉強 無言以對的路上 沒有太多惆悵
像是最後的遊蕩 把淋濕的風欣賞 遺忘最初的信仰 看清你的模樣

愛就愛 不要逞強 不過是 美夢一場
太多的星光都和你分享 給自己留一個晚上
沒有愛又會怎樣 誰都要 孤獨收場
我最後一次站在你的身旁 藏起天使的翅膀

*我不是你的天使 我(也)不懂你的天堂
 當月光變成你的目光 我不看你過往







最初的地方(vs楊乃文)(原曲:劉若英)
作詞:于光中 作曲:伍佰 合唱:楊乃文

沒有約任何行程的早上 我喜歡打開每扇窗
迷失在充滿誘惑我味覺的廚房 我總是選擇最恬靜的香
昨天或許有遺憾 明天可能的茫然 我不去想 看誰會緊張
或許你會覺得寂寞叫人難以抵抗 它卻帶我回到最初的地方

在那裡 你我 孩子一樣 世界 都不說謊
心跳 充滿想像 夢想 依然發燙

沒有任何人拜訪的晚上 煩惱丟在回家的路上
太多的讚美讓我快要失去方向 我需要安靜獨自想一想
我懷疑有誰記得 去年有誰得過獎 那重要嗎 我不這麼想
或許你會說孤單叫人有點感傷 它帶我回到最初的地方

*回到最初我們來的地方 好多的天真被我們遺忘
 你說過快樂就在這路上 從不在乎結果究竟會怎樣

沒有任何人拜訪的晚上 煩惱丟在回家的路上
太多的讚美讓我快要失去方向 我需要安靜獨自想一想
(Repeat *)

回到最初我們來的地方 好多的簡單被我們遺忘
我說過一定要互相提醒 千萬不能忘記最初的地方







妳愛我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冥冥之中 妳就在我左右 跟著我呼吸 看我一舉和一動
夏日午後 妳隨著陽光出現在我窗口 轉身要看妳 妳卻溜走

匆忙之中 妳又越過了我 熟悉的香味 飛舞漫延半空中
鏡子裡頭 看到妳悄悄化成另一個我 閉上了眼睛 妳在心中

*是不是愛上了妳 從來沒停過 愛越久情越濃
 是不是離開了妳 根本是個錯 錯已成又如何

#冥冥之中 妳就是屬於我 我擁有了妳 在我人生睡夢中
 夏日午後 妳隨著陽光出現在我窗口 靜靜看著我 說妳愛我







如果這都不算愛(原曲:張學友)
作詞:李焯雄 作曲:伍佰

是否愛就是得忍耐 不問該不該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只要被期待 不要真正去愛 OH NO

你的感情太易割愛 把未來轉眼就刪改 我的心卻為你空白了一塊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要的是崇拜 並不是誰的愛 OH NO

還要怎麼的表白 才不算獨白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到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才證明是愛 才證明是愛 才證明是愛







楓葉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口白:當秋天灑下最後一把楓葉時 正是我要離開的時候
   看著收拾好的行李 想起遠方的你
   心裡竟然有一股 幸福的感覺
   就在這個時候 地上的楓葉 剎那間~~

飛起來 飛過來 飛進我 深深心懷
越過那 寧靜海 充滿著 回憶的海
那陽光 灑下了愛 催促著 萬物綻開
那彩虹 像個小孩 勇敢的 堅定的 站起來

飛過那 矮竹籬 擦過那 斑駁牆壁
發黃的 照片裡 痛快著 那麼熟悉
不經意 和你相遇 在天空 飄著小雨
落下來 清澈的溪 甜美的 每一點 每一滴

*楓葉啊 載滿著我的感動 楓葉啊 傾聽著我心情衷
 深秋裡 伴隨著亮麗的夢 衝向我

#化成了滿山和滿谷的對你思念
 寫滿了滿地和滿天的愛的詩篇
 詠嘆著生命的美麗和世界的無限
 飛舞在以後和從前 它連成一片

隨著溪 流了去 隨著河 又流了來
離去時 心感激 回來時 滿心期待
因為愛 所以存在 露溼的 綠色青苔
晨曦中 迎風而來 飛進了 我心中 的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