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的喵~
看來妳有看到了吧

就某方面來說~
妳是對的

自我展演,
形塑人格,
許諾跟反省,
做陷阱,
放假消息,
耍心機

以上者~
俺全全都做過啦€~~

不過~在反省部份似乎~
可以跟陷阱和假消息 和在一起說唷~

所謂的反省~
也許就是一種為了製造一個陷阱而所做的自我展演下的假消息
形塑人格~基本上來說~人前人後~自己都是不一樣的
要是真要說這是一種心機的行為的話
那...
也對啦~
只是...似乎可以跟自我展演併在一起...

好啦...我無聊~
我真的很無聊~
我承認我有病~
肚子現在餓了~
來去吃飯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