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很多事...
一直覺得自己很差勁...

一片好意
居然可以被解讀為
色  髒  有異心...

那我幫你是幫好玩的唷...

覺得自己很差勁
什麼都沒有...

沒有東西在我手上了...

我好需要精神糧食...

我好需要有人陪伴...

或許我應該活在沒有人煙的地方吧...

四正...
抱歉...
姓囧的...
抱歉...
很多很多人...
很多很多的抱歉...

一定要當所有都離開身邊時...
才會發現...
其實...
我什麼都沒有
才會發現...
自己說習慣孤獨...
根本就是屁話...
或許...
我已經被寵壞了...

打從心底的覺得....

幹!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