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前幾天做了一個連自己醒來都會覺得想吐的夢...
夢到
我載四正兄出去玩...
結果一直騎到水深的地方...
重點是...
四正兄...完全沒生氣咧...
連我騎錯路都沒生氣...
大驚...
後來到了一棟內部裝潢我很喜歡的建築物

我看到小時候的我在被頒獎...
是一個我已經想要很久的獎...
但我不知道是啥
好人好事嗎?
還是..
鋼琴第一呢?
我只知道那是我很想要的...
後來我在逛內部的時候
我最愛的包包掉到外面
我在爬的時候
就經過了蜘蛛的窩
好多蜘蛛在身上...
黑色...
黃色...
紅色...
彩色...
媽的...
蜘蛛網也在身上...
一整個就是... 想吐呀...
蜘蛛網纏在身上...
身體又被夾在房子與山壁中間...
不上不下...

幹!我醒了...
一整個就是毛呀...





話說...妳該運動啦...XDDDDD   找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