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101失大火 起大煙

我只能說 害我還想衝去看...
失望很大...
真的...
名字雖都不一樣

光 影都差不多嘛...
真搞不懂那設計師的腦袋在想啥...

看到天空
唉~
只能說

你似乎會比我更快
找到下一個吧...

心年快樂...

真他媽幹的新年

媽的 所有的星座運勢都顯示今年很背
媽的 今天一大早就要去上國三班的課
媽的 剛剛發現一切都早就完全不同了

媽的

真他媽累的元旦

最後

再讓我...






















補個 幹!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