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底迪到誠品去搜刮麥根沙士
哇~有三排耶~
超開心的~
到了誠品裡~底迪說要做行前作業~
就是要找三天內好吃好玩的~
就開始找旅遊書~
看呀看的~我想起身上應該還有400~
也想起了當初沒買的那本台灣廢墟遊的書~
就到建築區去看了一下~
沒有~
所以就問了坐在一旁等薪水的店員~
嗯~很好~沒書了

繼續看呀看的~
看到了一本 

鐵道建築/散步   文字/攝影:李清志

那是有關線條、結構和速度的魔法,我想‧
移動的空間和靜止的空間,
一種神秘的邂逅‧
建築師狡黠地埋下伏筆,鐵道將藏寶的路線串連‧
好奇的彼得潘,
轟隆隆,叮噹噹地,追隨美好生活體驗的線索,
散步、思考、發現‧
世界不斷打開‧
下一站,在宇宙‧

這是它的封面...

〔...移動一直讓我的靈魂引以為樂‧〕--法國詩人 波特萊爾

畫面~很漂亮~圖很大張~
很喜歡的一本書
380~
我跟底迪採拳~
底迪是不要 我是要
底迪贏了~

買了~
也 沒錢了~

話說~底迪買了三罐麥根 我買了一罐
--
Cast a cold eye.
On life,On death.
Horseman pass 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