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兼宵夜=8顆小籠包+豆米漿混合體+油條兩根+起士蛋餅=100

小籠包...一顆5圓...是他應得的...明月湯包一籠90...是他應得的
真的....差很多...唉....

豆米漿混合體...不錯喝~1杯15~

油條...還真他X的是油條咧...一點都不酥...整根都是油...怒!!!1根10圓2根20

起士蛋餅25....但是....還真有點...給他的...蛋蛋的憂傷呢...起士太少...蛋太少...皮太厚...不及格...

所以說~永和豆漿唯一及格的果然還是只有他的豆漿!!! 呵~越來越像挑嘴人...

後來...我...想完成一個心願...
所以...就...問了紅色小炫風的意思之後...就上路了!!!
到目前為止...蘇花來回我不知道已經走了幾遍...
但是~唯一的缺憾就是...從沒在晚上騎車回宜蘭過...
所以我就車一發...就往蘇花走...
路上...果然...我杜孤了...
就半夢半醒的騎到了路中央...
忽然..
我看到了紅藍閃光在我的左側逼近...
該死...又是警察...
他把我逼到了路邊...一次下來兩個...
問我:怎會騎到路中央呢?
我說:剛剛不小心有點恍神
警:行照駕照~有沒有喝酒?
我:沒啦...祇是剛剛在豆孤而已
警:想睡的話路邊停一下休息..不要硬騎...

說完就走了...

我也被嚇醒了...

蘇花...還是一樣黑...但是...很難得的...看不到砂石車...
因為是半夜1點半
我騎到了南澳約1小時(偷工減料時間過)
終於受不了了...
找了一間民宿
1人住宿400圓...
認了...
睡了一下...
五點...打南澳回來....
一路飆
發現
手斷之後
我的技術...
變更好了...
請叫我[山道王者]
45分鐘從南澳回到新城
1小時從南澳到家樂福
15分從家樂福到東華

小紅...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