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這算是我第一篇戰文呀~
像妳說的...我的確很沒有耐性的像見紅布般的亂衝!!!
情緒化  是過
貼隱私  是錯
第一時間都有想到,但是仍是很頹廢的讓該死的心情壓過!!!
ok!!! 懺悔時間結束!!!

==========================我是該死的分隔線==========================
要戰就來戰呀! 我除了打字慢、嘴巴不夠賤外! 我還真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戰!
=======================我是第二條該死的分隔線========================

首先呢~先說~大什麼大~最好是我有叫大家來歡迎光臨啦! 眼睛是閃白光或耳朵背長嗎?

很抱歉喔~我基本上來說還不會須要同情!畢竟事實很清楚的顯示!

叫人來看只是為了修改訂正~畢竟是頭次筆戰很多地方都仍待修定呀~

真是辛苦你了湛兄~需忍受兩個進入歇斯底里的...不知道該怎的形容,早知當初就好好唸國文了吧!

插播一下:妳是哪隻眼珠子看到我寫"你是受了某人的電磁波影響才討厭我"的這種話呢?

重覆性字詞語出現次數過多,是我的失職,詞語一次就夠了

會斷掉是因為那幾天我在家裡~家裡的電腦不好打字!!!

逃?為何要逃?

是啦!我的嘴砲的確沒你利害我相信!!! 至少,我在 幹、馬的這種字眼造詣上真的比不上你!!!

渣? 你是有哪點資格去罵我渣了? 之前還在說怎地我冠別人字號前加個小? 現在也來用渣這個字啦?

渣中之王? 哈哈哈~這個更是突顯出妳那髒陋的一面啦! 稱我渣中之王~那我也不能免俗的稱妳渣子啦~

畢竟~也只有渣子才會稱渣子為王的嘛~而且是在一種忘卻自我低下身分的狀態下拱渣子為王的~

自抬身價也不需要用到您的餘威呀~畢竟~那只會讓我受到眾友的扁低罷了~

如果你還以為時間停留在高中而大肆的口無遮攔的做無理的抨擊與貶謫的話

我只能說,該從那被妳的愚癡所矇蔽的時間裡出來見見世面了,

已經沒有人在你身邊幫腔壯聲勢壯膽勢了,該清醒了!

==================我是罪該萬死的分格線==================

X的~真是的~胃潰痒的老毛病又犯了...

似乎~我真的不適合打這種文章~

不過~在某種的不爽感中~仍是抱肚打字~(我恨打字!!!!)~早知道就該用語音系統了...

==================我是...分格線...====================

該死~吃東西也沒用~唉~~~沒差啦~反正也算告一段落了~

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

                                        我最好是有惹到你的地方啦!!!
                                        自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X的牽連到我身上而已
                                        
抱怨結束!!!
====================無言的分格線==============================

明天要考經濟~我卻在這PO該死的戰文~啥戰文啦~一點存在意義都沒有

只是單純的為不知所云的人所出現

怒阿!!! 我原本要看書的阿!!!

我的師大歷史轉學考阿啊啊啊啊啊!!!

=======================沉默的分格線===========================

附註:
        1.(千萬不要變成這種眼睛無神的大人阿 →銀時)
        2.(1812大砲版真的很震撼,耳朵快聾了、音響快爆了)
        3.(小號安德列,這首曲子高音真的很像刮玻璃)
        4.(spice girl hits 這首曲子,誰有譜?我要吹,我愛拉丁音樂)
                再註:(可是人家拉丁音樂不愛你耶!)

=======================兩眼無神的分格線==========================

再再註:
                為了一篇無意義的文章搞的膀胱結石...似乎有血尿的出現...値得嗎?

                我瘋了啊???

======================慶祝血尿和結石出現的分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