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是刺激的一週~XDDD

星期二 TQC & 該死的英文&丁爸的補課... 煙~
星期三 12小時的課+星期四的準備...
星期四 早上八點亞太會館...下午應用英文+陳才大叔的課...
星期五 導生聚+周會+星期六日的準備...
星期六日 平溪旅...該死...我要準備白衣袍...

煙~
宿營...
煙~
火柴...
煙~
我居然沒忘了火要怎生耶XD 已經近七年沒生火了 XDDD
煙~
我還是單身XD

唉呀呀~
話說...
已經開始習慣單身咧XD
雖說天冷時 看到熱騰騰的景象 會更冷一點XDD
其他的 就...還頗習慣啦XDDDD

唉呀呀~
話說...
到目前為止...
認識了四大隻的水瓶女孩XDDD

嘖... 話說 這四隻都讓我頭痛個半死
以下 用 時間先後來標明吧XD

第一隻...
呃...應該說...她是來這世界玩的吧XD
現在回去睡覺了
是一個 既任性又固執的女孩子XD
但... 真的很體貼+善解人意XDDDD

第二隻...
嘖...死胖子一隻XDDD
話說...她現在 跟一個...讓大家驚到的男生在一起XDDD
真的驚到了!
嘖!真有你的&妳的!好樣的!
XDDDDD

第三隻...
唔...
該怎說咧...也是一個體貼+善解人意的好女孩XDDD
但 很沒有 距離防衛感XDD
嘖XDDD 她呀~
嗯...煙~

第四隻...
(沉思中...)
是一個...真的很...難用星座這種統計學來歸類的女生...
要真說的話...她有魔女的質感+防衛線+冷度
也有 水瓶特有的呆...
囧...
我也真不知該怎麼去形容...
呵...

囧~以上是目前 在我腦袋裡唯四還記得的水瓶人XDD

健忘症越來越嚴重了 我應該得了阿茲海默症了吧...

呵...

如果是這樣 那也不錯呀...

至少 我心裡 不會有任何的負擔...

下次...

可以的話 我再做一個天蠍女的專題報導吧...

XDDD 應該可以寫的很精彩才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