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現在人氣是299

看誰能抓到300

我請他去吃明月湯包!

煙~ 對了 請附上照片300照唷!!!


嘖 在一個小時內 辦完所有的手序 包括聯絡人

呵~

9年了

嗯~

風風雨雨

唉...

真是的 早知道 就不該亂加人亂聊天亂說話的XDD

OK That's all

反正 結論就是這樣啦XDDD



話說 說到9年

我忽的也懷念起我的SAX了...
它還躺在我房裡...
SORRY 我不能帶你來台北XDD
因為...





你太重了
XDDDD




九年了...
好快唷...
當初還在破人家網頁的小鬼頭...

唉...

時光飛逝呀...


煙~+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