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騎車 回宜蘭... 一路... 恍如隔世...

東西 變了很多... 
很多事物... 
原先殘存在上頭的記憶...
像樹根一樣 一株株的被拔起...

我不知道 怎的會這樣... 但... 有一種 寂寞的感覺...

回到了內城小山... 
景物還是一樣... 

被山嵐清掃、堆砌過的水泥產業道...
吹起一陣 被人遺棄已久的 霉味...
我試著 用味道 去想起 當初在這裡的懊悔
卻發現 它已隨著我現在的自在 而帶著滿足離開

用相片 把內城小山的晚景 裱框起

在這兒的日子 是那一年 
呵 我可以用望海的日子 來述說嗎?

路的盡頭便是海了 
我站在山上 遙望著那端的海岸
我把自己 往海的那端 丟去
墜入海中的那剎那
海水的鹹味 
把我給緊緊的包袱住

我期盼著雙手能抓著著什麼


於是 我抓住了 雲朵的尾巴
往上攀爬...

高度 似乎比小山高了許多
所以 我嘗試著 望回去找

從海的那端 看回來 
原來 我剛剛只是在這座小山
唔 
我似乎還在小山上!?


碰!


花了一個下午 在小山上 做了一場夢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