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顆赤熱的心 深埋到凍土裡
把一顆赤熱的心 埋藏到海溝裡
把一顆赤熱的心 藏匿到地心裡

把他從胸膛裡挖出吧 讓他停止跳動吧

他的跳動僅會攜起無意義之思念及過去

讓鮮血冉冉而流 嗯 決定了 就用鮮血填滿的的喀喀湖吧...

跳動的心臟 道出了 思念的波度

二二拍 三四拍 六八拍 四四拍 五四拍 七四拍  

越跳 節奏越怪...

這會還在進行曲i5i5 下一秒 已在荒野之狼4342的節拍中盪過

思念的畫面 也不是定格

它是像展覽館般的 東一張 西一張 這張掛牆上 那張放天花板

都湊西湊 卻又像圓舞曲般的串連在一起

爵士嗎? 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 這些畫面 似乎 都還不夠隨性

算是魔咒與舞般的後現代音樂吧

反正 現在 只要想 閉館那天 要放什麼就好了

爵士吧 閉幕那天 幫我放藍色狂想曲 superwoman 還有 安弦消失的那片Mr.Jazz (話說 不要放第一首)

         再來個 約翰史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 拉威爾的波麗露 布拉姆斯的第一號交響樂
 
         杜蘭朵多明哥的金嗓 莫札特魔笛夜之后的高音 ABBA的喜悅聲

         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貝多芬的月光 周杰倫/Terdsak Janpan的secret

     最後  幫我放個 1812序曲 荒野之狼 Ross-Roy Get-on-down
              Hero 賴名給小南的鋼琴曲 Sing sing sing
               & 最後的 莫札特 安魂曲

以上


話說...

底迪今天 跟我說了

我應該 不會是因為 精神病發作而死

會因為 其他而死 煙 似乎抽的真的有點兇 囧 不管

而我在想

嗯... 或許 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