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無名=垃圾!?

帳號合併? 有這必要嗎? 真的是為了我們方便嗎?
有的人 只有用無名 再加上 他覺得 hotmail比雅虎信箱好用
這會 他不就要再申請一個雅虎信箱了

垃圾做法嘛 難怪一堆人不用無名了

正因為 今天有這種擾民的動作

才會流失那20%的使用者

改天 要是再有其他動作 我看無名怎麼生存

而且 無名當初 草創時的精神呢?

就是free嘛 

現在一點都不free 被雅虎搞成這樣 連速也完全的不穩定

而且 一個雅虎帳號 只能連一個無名

是呀 那像我這種 有兩個帳號 不就去吃大便了

youtobe被整合了之後 我也沒看到有變得多好

我只知道 之前 一度 被打壓的很嚴重(被自己人打壓)

或許 我也該換系統了 跟無名說掰掰 據悉 天空似乎 還不錯

還是那句老話

無名+雅虎=垃圾!?

去他個帳號整合

垃圾腦袋想出來的花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