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讓它狠狠的砸下

像巨石般的沉重 像傷口般的刺痛

我緊閉著雙眼 享受著

這一刻心靈上的暴力美學
我 心痛著

無力感 佔據了四肢 讓 關節都生了鏽

鬱悶感 蔓爬上身軀 並 發了新芽

煩躁感 進駐到心頭 更 在那開了一場舞會
                一場該死的電音舞會

話 深深的插進了心臟

止不住的淚水 讓海平面 多上升了三公尺

能這樣淹 也不錯

至少 沒人來得及準備諾亞方舟 逃得了嗎? 再逃嘛!

怨恨逐漸的腐蝕了自己

等我變成一攤白骨

我頭上是否會長香菇?

我想 不會吧! 有的 頂多 也只是 雜草罷了

在荒野中 蔭道路旁 的一攤白骨

苔蘚成了最新一季 巴黎時裝展上的假髮

雜草 從我的眼框中 長出 似乎想要代替我的眼珠 看著這 比我的骨頭還腐敗的世界

路過的旅人 或許 會不經意的朝我假髮上 放泡尿

抖了一下後 終於看到我那新造型

但 只淡淡的說了




































:垃圾!!!

 

 並 繼續他那未完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