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reemars ()                                看板  P_gayparty
 標題  垃圾
 時間  Sun Aug 12 00:27:19 2007
───────────────────────────────────────

沒啥原因
就只是口頭禪

垃圾
雜碎

以上這是我目前 最常說的

該死
恁老師(國語發音)
媽的
他媽的
去他媽的
fuck
幹(單音 不問候人母親)

以上 是我忿怒時說的



照樣造句一下

放個組合combo技
                                                                               
去他媽的該死幹的垃圾雜碎 恁老師的都沒教你禮儀進到人家屋裡要打招呼嗎 fuck!

嗯 不錯 今天 每日一句學得真好 節目中 下次會介紹 更完整美好的句子

媽的 我姪子 真天殺的吵... 進到我家來 也不懂得照我的規矩走...

真想把他的頭拽下來...

最近 真的 很討厭 吵的東西 (包括哭聲...)

so 我討厭吵的人 不懂得享受安靜的人... 那我學生 應該 先殺一半吧...



煙~ 以後來做這種節目 應該 會大賣吧...

看來 我不再是商人啦 XD


我...

不管是哪一個 你們的要求 我都有達到啊...

不是商人

可以提升品味和知名度
   
我都達到了 但

呵 都不在身邊...



煙~
這兩天 又重新的 拿回網球拍了

羽球? 你問我羽球呢?

沒人陪打
膝蓋也差不多了

排球要招人 太難了

SO 就打網球吧



我今天 發球 終於有進了耶 是那種 很快 很低的那種 一整個 就是帥呀XD



不過 這真是個 討人厭的暑假



單車約 不約 非約

隨便吧 是我 期待太高

煙~

我期待 有人 能帶我出去玩

有人能跟我說 哪裡有啥有啥的 

我喜歡聽故事





期待太高了



對 自己的妄想 

期待的太高了


anyway


或許

我真該 學會

以前的生活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140.111.101.1.damage.hifet.no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