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 ~

用冷淡的雙眼 刺這世界一刀 
直至開腸剖肚 直至鮮血流出 
乾了 自會找到歸宿

用譏諷的語言 送這世界一鞭
直至皮開肉湛 直至脊髓流出
乾了 自會尋到退路

我不怕痛楚 只怕孤獨
我想吶喊 卻無去處
我伸手碰不著援助 躲起來卻又渴望關注
我不在乎? 
其實 是妳不清楚
妳不清楚我的心 是喜是悲是高興是痛苦
我 好想對妳訴說 這些日子來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