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會瘦... 今天 累爆我了...囧

一天只吃一餐 囧 其餘時間 都在工作...

還有 我發現一件很怪的事...
就是呀...
交響情人夢...昨天 在播到有一段
男幫女洗頭髮那段...
但...我發現...
洗頭髮 應該 也會洗身體吧...
因為 一樣臭...
再加上 那女的 根本 就不想洗呀 所以 還是男的 幫女的洗頭髮 
那身體.........囧

髒髒...

其實 我早就知道 那一個版了 沒作聲就是了

寫得我好像 扒著不走的蒼蠅一樣...

呵... 甭了 以後 咱也甭再遇到了

算我怕了妳了...

我這樣說好了









妳...太多話了!多話到...讓我覺得...
妳真的 不知道 分寸...

我不是好人 
我更不是壞人
當然我一定不是亦正亦邪的人
我只是個 不想有麻煩事的人

是妳自己 把幻想中的那人的模子 套在身上
所以 當 個性發現 不一樣時 產生的龐大錯覺出現時
是呀 這時候
心動的人 就變成 垃圾了


這種事
仍舊會發生的
不是我在說
因為
這是必然的

就跟

蘋果會掉下來的一樣天經地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