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說 怎樣呀XDD

舒帆兄 咬我呀XDDDD

沒啦 這種事 不重要 所以 就不說啦

話說 我剛從花蓮回來耶XDDD

花蓮的太陽真的好大...大到我兩隻手 現在 是完全 曬傷狀態...囧

(還有 我是去玩 不是去復學!)

靠 騎車去 真的 會累 XDD 

半路上 騎一騎 真的 又睡著了 

好險 有在路邊先睡一下 要不 我就真的爆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