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張雨生 我的未來不是夢 
詞:杜氏魔術白海豚
你是不是像我在導師室裡低頭
流著淚水承受分數的玩弄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變成走狗
就是不放棄想要歐趴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想著藉口
追求一科不被死當的理由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被阻擋在60的下頭
 
因為我 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對歐趴的執著
 
我知道 歐趴一定不是夢
我認真去讀每一分鐘
歐趴一定不是夢
我的心隨著分數在動
期末隨著老師的心情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