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 去做了一趟 例行的心臟超音波
結果 是沒怎啦 醫生只說 那種痛 應該只是單純的 神經暫歇性筋癵
唉唷 簡單來說 就是死不了的東西啦             (那個字會唸不會打)

大致上來說 就是這樣
嗯~

然後 又開始 失眠狀態了 XD

哈哈哈 已經 很~~~久沒有失眠啦...

頭...有點痛... 果然是梅雨季呀...

11點多時 他 加了我 嗯 對~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加了我...

咩~ 說是之前忘了...

要上二衝是吧... 嗯 那要加油呀~
不要再天天唱歌啦 哈哈哈哈

那基本上 我是不會在那邊的

因為 在那邊 我會引響到你們 尤甚是你呀...(煙~)

哈哈

不管啦 反正 結論就是這樣

話說 暑假的工作 應該 也算找好了吧...

要回歸老本行 去演戲啦... 喔不 是去教演戲啦

比起演戲 我更愛 導戲 
就像 
比起吹我愛的管樂 我更愛指揮

不是因為 指揮最帥 
而是因為 指揮 是全團裡 唯一一個可以把心情 展露出來的角色

7/14 是咱校友團

有空可以來聽聽呀~

你說 你會來聽... 或許吧...你還要考試咧

(煙~)



江煙  白海豚

江亂礁坻三千界
故亦浪翻九重天
笙蒼筑茫波搖影
笛悠琴好弦繞年
萬惱過去可離否
一帆當前雲愛煙
豪歌詩放情自闊
斜月山醉讓樽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