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我最喜歡去的那家咖啡店
很難得的 發現 
其實 我跟老闆娘 我們倆 是屬於同一種人

喜歡在一個人的時候
什麼聲音都沒有
沒有音樂 沒有說話的聲音

今天 在那裡
我終於 找到了 自己那已經遺失了兩年的東西


就是執著

或許吧
在要開始前
要先承認 自己的失敗
才能有發展的空間


我已經喪失了這種勇氣
很久了

老闆娘說

考上師大或台大

要請我喝 麝香貓



我會喝到的...

這次 用句號吧 不用問號了

算是

對自己的一種負責

也是

對妳的一場賭局

莊家 閒家

嗯 會贏的吧...

我必須這樣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