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學生上課 明明就不會 又不強 還不聽
一整個態度就是 不想上課 好像是家長壓他來的一樣

不喜歡 飄搖不定的感覺 這一秒 在我身邊 下一秒 又被排斥到天邊

喜歡算數學時專注的我
喜歡在上課時專業的我 
喜歡唸社會時專心的我

這是 我唯一 會覺得 自己帥的時候 XDDDD

離題了

只是想說 不管 再怎樣 
我都還是 不喜歡 被當透明人的感覺
嗯 知道 是我一廂 但 還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好像 上一秒 還在身邊 下一秒 我已經不知被遺忘在哪個角落
嗯 好 抱怨完畢 不過 還是我的問題啦
明知道會這樣 還是 不認命的想挑戰
喵 我有病 才會這樣吧...
該看醫生了...嗯...
不過...
我的精神科主治大夫 他本身 似乎病得比我還嚴重耶...
~囧~(攤手)

蔡琴-跟我說愛我跟我說愛我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演唱:蔡琴/李建復

曾在門外徘徊 終究進得門內
這不是一場夢 只求時光你別走

但願它不是 一個結束的開始
緊握住這一刻 譜成了永恆的歌

春風吹呀吹 吹動樹枝頭
抖落一地愁 煩惱不再有
心跳的節奏 是無言的交流
彷彿你已開口跟我說 愛我 〔結論是 ㄚ桑的版本比較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