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會害我被揍嗎?>

我不知道該說啥耶...

學測這一兩天已經搞得我頭昏昏了

我只是覺得 會被辭退的人 就是廢物呀

並沒有在頹廢啥呀...

樓上那一篇 是我開這站的第一篇

我只是把時間換了一下 所以它會一直在上頭

其中我有改了一些詞句沒錯 不過那應該是算導論吧...
(去你個導論~翻桌)

我並沒有因為被辭就在哀天怨地的

反而 我被辭之後我有更多自己私人時間可用 這是我跟添哥的結論

都認為這樣比較好

至於廢文嘛...囧...那真的是我手賤...

正因為我 沒工作,沒學歷,沒身高沒長相沒女朋友!

所以我才會想在目前先藉由工作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囧 被辭 唉~~~

正因為我啥都沒有 所以我更珍惜我有的機會


呃...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

我只能說 在這邊說的話 在這邊PO的心情 我不外帶打包在我身上

或許我在PO的當下 我真的很不爽 真的心情很差

但 那是在這 畢竟 帶出來 對我也沒啥用

至於 我說過的話 做過的承諾 我就是會去做到

人言為信 無信不可立 這是我從小被教到大的

而且 現在我也不會在心情差的時候 想打電話給誰

或是 找個誰 來 諳仔 乖 摸摸頭 不哭不哭

我那該死的自尊不允許 也不須要

SO 就只能POPO文發洩發洩啦~~~

沒有啥意義的

能了解你的心情 因為看到這些任誰都會不高興

但 難不成 你要我寫日記?

喔!不了吧 我的字 看了我自己都怕

打字還比較輕鬆咧

而且 你看到了 也能感受到我當時的心情 這樣就夠了

並不是需要安慰啥的

想照顧 那只是一種心態

會覺得 如果真的要這樣做 總得有個擔當吧

擔當就得從基本做起 SO 那只是我從小被教育的問題吧~(煙~~

我可以跟你說 我現在活得很好 活得好好的

只差大學

也因為補習班的事 跟我媽吵了一兩天了
(囧~其實也沒啥啦~阿就我要去儒林 她說只要去找英文的就好了)

SO~學費我就自己張羅呀~

阿~又不小心斷炊...真是多事之秋呀

現在我三餐幾乎都是靠自己了...

我已經兩三個月沒跟我媽拿任何一毛錢了

學測報名的錢 我是花我自己的 囧

只能說 你對我誤會大了

(還是根本就是我誤導造成的...)

呃...好...
我的錯...(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