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儒林...
嗯...我去問了時間課程費用...

出來的時候...
很沮喪...

為什...我會進來這邊...
我不是應該現在已經唸到大二了才對嗎...

廢物...

嗯...

晚上...補習班...

我被建宏老闆炒魷魚了...

原因不是因為我差
而是因為...(跳過)

但~我家老大是跟我說~
他 認同我帶班的實力
但...制度就是制度...

所以

我又變成無業遊民了...


現在心情真的...很差...
好想哭



我早就沒有眼淚了...

我的眼淚...已經被我的心....吸乾了...

但...我的心...還是乾涸的...





剛剛在討論我要不要報學測去申請...
還是沒有結論...



真的要的話...

也只能報 台藝大的劇場了....

也就是說...

我又回到原點了

真的是

幹他媽的一點都沒長進的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