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他媽的火大...
有事是不會找的嗎...
那我找你總行了吧...

凸的

打了也不接電話...

是怎樣...

不想接!是嗎?

那我知道了!


恁伯以後不打就是了!
既然知道你不想接~那我也不用硬打

就這樣 that's enough

幹的我多管閒事雞婆就是了
反正那也不關我的事 我去關心幹什麼呢



















按照慣例

文章最後
補一句:幹!算我多管閒事 沒事做學維尼去抓馬蜂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