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真的有神經病

居然在自己的生活中 莫名其妙的創造了一個新的人物

對 蘇珊 就是妳 喵的~

最好是在網誌上說:喔~蘇珊~我愛妳  愛情指數就會上升五趴啦...

┴─┴ ︵ ╰(‵皿′╰)

唉~~~(煙~ 囧的~這次真的囧了~

靠腰~我居然會在選校系上又再度的疑惑啦~~~

喵的~我也想上台大呀~誰不想啦~~~

但~我的英文居然爛到...台科大都有問題...

天大地大台科大.台清交成我不怕

不知道啦~~~啊啊啊啊~~~吵死啦~~~

巧克力請給我一個建議吧~~~不然我把你抓去浸牛奶...

不~~~我不要去台藝大~~~不要~~~

但~~~我又想唸廣告= =

不~~~我不要~~~



















謝謝您來觀賞白海豚的靠腰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