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愛戴與照顧
(誰愛戴與照顧你啦...┴─┴ ︵ ╰(‵皿′╰)  )

ㄚno...就是呀....
其實...自己會怕...

說有唸書...考不好...會被笑...
(我臉皮薄的咧...)
那說沒唸書...考不好...頂多是被唸說~你看吧~不唸書就是這樣

那 想想 還是對外宣稱沒唸書比較好...

但~說老實話...
真沒怎的在認真唸啦~XDDDDD
所以考這樣...我真的很懊悔說...

畢竟這一次...真的很簡單...

英文...兩年沒碰了...沒底標我似乎就該偷笑了...
國文...或許該感謝 圖書館吧...去那邊借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書...
數學...該感謝咱補習班老師吧...高中畢業還保固兩年...
社會...歷史的話...該感謝白蓮姐+雲翔兄+四正他老爹... 
           地理的話...應該是...那沒上過301班的課的那胖子吧...和那要睡18小時的傢伙...和 [ 容 ] 小姐的正媽...XDDDDD
自然...該感謝...在人文館下幫我復習物理化學的那傢伙吧...

還有...一直以來...不管是激將法或鼓勵我的那些死小孩們...鴨鴨...鬼火...
嗯...

謝謝( 一鞠躬 )

那...或許...有些東西...說出來了...就會像人魚公主泡沫般的消散...

但...我還是想說...

我會盡全力去考指考的
畢竟...
英文才6是沒有學校可以推滴...(聳肩+攤手)

國 英 數 歷 地

接下來的日子...24小時要擴充成48小時用...

星期一 休假
星期二 國二班 下午三點~晚上十點
星期三 東港班 下午四點~(媽的!那傢伙沒跟我說到幾點...)
星期四 國三班 下午三點~晚上六點半
星期五 國二班 下午三點~晚上十點
星期六 東港班 早上八點半~???
星期日 東港班 早上八點半~???

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再玩電腦GAME~睡覺...etc

時間和體力都是越用越多的

那~ 我會好好的把我的光和血加脂肪 散發的



加油!
(我是這麼的小聲地對自己說的)

註:
話說~我那邊原本要辭掉的說...
後來...又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只好再做下去啦~XDDDD
喂~不要說我是個說話不算話的人~
我也是真的很想辭呀~
奈何...(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