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變質之後,我就不會再是我,所以,我只好,不去妥協。

意思就像是金馬獎那群評審一樣說蔡明亮的電影看不出他要表達什麼一樣嗎?
我也知道 不可能會有客觀的判準來去定論一件事情
因為這是 人性 貪、瞋、癡、慢、疑

或許 會說在某種程度上的根深柢固的教育已綁死了我的思想
所以 會故意的在某些事情上硬是給的汙名化
只聽信某些人的說詞
卻將另一些人說的話當謊言

故 雖說我一直搖擺不定 但 我卻始終如一

我不崇拜神 我不迷信神
但 我相信神
 我只相信事實

對 沒錯 你看到了bug了
因為 畢竟 也沒有人有真的有看到那本傳說中國王的書
但 我卻把它說的像事實已然發生了一樣
只因為

死者之書不是一本書
而是一張草紙
上面記載了要對歐西里斯說的謊言
(喵的~是歐西里斯嗎..看來我讀書都不求甚解的...但...我也不是陶淵明)
(我只是個在補習班掃地的工讀生罷了...)

至於,有沒有必要如此激烈的捍衛自己的立場...
有吧我想,因為現實已經如此的混亂了
雖說是主觀認定的領域,甚至是憑空想像的虛幻故事
但在程度上仍夾雜著些許的客觀的歷史事實
我只知道
兩面我都不是很喜歡
而我也為自己建立了一道基本的思想空間
所以任何人只要觸越了這條空間
我管它是馬是牛 是寬是扁
我都極力的去排除

就像 學校就該有矮圍牆 這樣才能爬呀
學校不用太大 以白色和棕紅色系為準
桌椅要是木製的 棕紅色 
不要用現在難看又難睡的塑膠倚
教室就該有教室的樣子
兩層就好了
老師就該有老師的樣子
還是不要穿迷你裙畫大濃裝比較好
鐘聲就該有鐘聲的樣子
現在宜中的鐘聲被那羅高來的搞成那什麼樣子嘛
教官就該有教官在的樣子
正因為有教官這制式在 所以才會讓學生有思考能力 怎麼去突破制式
就因為現在那些沒腦袋的
漸漸的把岩石給拿走了
所以 現在的小孩跟本就激不起浪花
學生就該有學生的樣子
對老師不敬 這是要殺頭的
(怎麼辦的咧除外)

以上

這不是嘴砲噢,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