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用俺了
我只想說
我已經到了一個極限值了...
是這種態度嗎...
那就這種態度吧...
算是我想太多吧
那我就把一切全忘了
畢竟還要再在宜蘭住一段時間
就像消磁一樣
這種感覺應該不錯的
XDDDDD
就像~明明腦袋裡就有一個人的存在
但卻想不起他是誰
明明就認識他的家人
卻在跟它家人聊天時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真好...
(當我說單身的感覺真好的這句話時~魚疑惑了一下的問我~我說的是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