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


好多分爭...

難道決定要不要學測ㄉ人不是我ㄇ?



是不是你慫恿底迪考學測的呢

你這個壞人...就是喜歡把別人拖下水

你真的站在他的立場想過嗎

學測需要的不只是錢

還有多餘的心力

說真的我還頗害怕兩頭空的

雖然他是有潛力的

但是那麼多年的書要擠在這幾個月

彷彿非得把人榨乾不可

我是很害怕這樣的


雖然知道姐姐是好心為我設想...

不過也有可能遭到小人ㄉ蒙蔽...


杜老師是個不錯ㄉ老師啦~!!

原則上...是ㄉ(不過有意外)


不過

狗算不如人算

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不要算


反正

我一直都是知善變ㄉ狗

因為

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ㄚ


這就是人生ㄅ?!

我跟荳荳ㄉ人生


結論

大家都不要再吵ㄌ

尤其是被挑撥離間


我對於那種人深感"不恥"!

也許它根本就不知啥是恥?


喪家之犬不要在那"哭夭"

它媽該ㄑ死ㄉ黃耀霆狗仔

最好ㄑ聽JAYㄉ四面楚歌

或許降子會比較有些意義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ioryogi at 無名小站 於 09:45 PM 發表 | 回應(0)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ㄚ狗狗~沒關係~
俺救妳~= =+
跟我一起考學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