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只是用來讓自己定心的並非哭給你看~
好歹你也知道句踐是嘗苦膽勵志
我只是抱病痛明志
非關噁心
噁心此種症狀起因有許多種,有偏頭痛、壓力大、火氣大、睡眠不足、酒精攝取過多、尼古丁攝取過多、孕婦‧‧‧不知你是屬於哪一種?
上學期過混所以這學期要好好考好好過罷了,並非只有我一個人要期中考,
無理取鬧,只是為開砲而開砲,毫無章法可言,都大學生了,成熟一點,
行為不要再像個小學生一樣,沒人陪你玩,就要去打他一下、嘴賤一下,
把對方用不爽了再來跟你追趕跑跳,這樣會讓你寂寞的心比較快樂嗎?
(赫然發現寫越短說理越明白!)
附註:那你看我的又該如何解釋呢?是因為你想從我的字句裡找出可供你辱罵取笑而讓你對自我評價的一種提升嗎?很抱歉,今晚,我放棄會計,就陪你耗,反正我明早沒課還可以惡補(睡眠&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