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距離 本身就是個問題
是否
愛情 本身就有距離

一旦激情過後
一旦時間去沒
留下的
即是無止境的傷痛

我不願再承受那孤獨的痛苦
我不願再忍受那離別的悲處
但現實讓我不斷的追逐

不願離開妳
不願妳離開
自以為的灑脫不過就是掩飾自我內心不安的屏護

或許我不該執迷不悟
亦或我該自我調適吧
但是我真不想就這樣結束

去吧去吧
擴展自我的領土吧
飛吧飛吧
飛躍天空的雲際吧
但請妳記得
要回來我的身旁啊~~~~~~
.........................................................
記:
一直以來,束縛我最深的,就是我自己‧該怎麼做,不該怎麼做,我早已把
自己的路鎖死了‧其實,鐵鍊一直在我的翅膀上,只是不讓人看到罷了‧直到風
把我的鐵鍊吹蝕了,我才能解脫,但是,自我的象牙塔,我仍在其之上,我依然
感官敏感,我依然脆弱不堪,或許,我真不該把面具拿下來的才是,或許,我只是個笨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eagleking 的頭像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freeagl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